新闻资讯

news
高标准、严要求 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作者:

2020年4月27日上午,融创公司工程管理部,召集万福棚改、产业促进中心、融创星城、四个社会事业项目、EPC市政道路建设项目等各项目部负责人,在102会议室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高标准、严要求对各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公司总经理周磊,副总经理安雷,综合管理部部长阮耀洲出席会议。

DSC_2039.JPG

DSC_2040.JPG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要时刻将“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贯彻到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要深刻吸取河南省原阳县四名儿童被埋土方事件的深刻教训,做好工地围挡检查工作,加强巡逻巡察,对非项目人员做好解释工作并及时劝离施工现场,对机械设备,要做好安全检查,确保各项目稳步推进。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牢牢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得有丝毫松懈,要认真落实“五个到位“,逐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在岗人员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对工地各区域,要做到每天消毒消杀,要加强人员出入登记管理制度,做好人员进出体温检测,项目人员要带好口罩,不聚集、不聚餐,严防疫情在各建设项目发生和扩散。

DSC_2048.JPG

      最后,公司总经理周磊强调,各项目部一定要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算好经济账,稳步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公司年度建设任务目标按期完成。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