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坚持复工防控两不误 融创公司疫情防控再部署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作者:

       4月27日上午,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全员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建军、副主任阮耀洲,就公司本部及各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专班建设、消毒消杀、人员排查、防疫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自3月18日复工复产以来,始终严格按照黄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定期对办公及生活区域进行消毒消杀,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及测量体温工作,食堂就餐一人一桌,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切实落到实处,目前,公司及各项目部没有人员出现发热状况。虽然黄冈市整体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忽视和懈怠,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公司员工及各项目部人员的安全意识,公司借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召开全体员工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430082147.png

微信图片_20200430082159.png

      全体人员一是要统一思想,讲政治讲纪律,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各区域的出入登记、消毒消杀、测量体温等工作;三要加强宣传,公司本部及各项目部,要通过制作相关宣传栏等形式,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断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430082201.png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待疫情不马虎、不懈怠,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五个到位”,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聚集,确保人员安全,就是为公司及各项目部复工复产做的最大保障,为园区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