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守纪律、转作风、抓落实,公司党支部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作者:

2020年5月11日,根据中共黄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安排,公司党支部在102会议室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姚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2163935.jpg

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5项规定动作基础后,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近平总书记给武汉东西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等文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不断引导公司党员转变工作作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微信图片_20200512163939.jpg

党支部书记姚峰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守住底线,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为园区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