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作者:


封面1.JPG

2019年7月31日,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董事长、总经理熊春明同志带队,先后来到中交一公局、二航局和产业促进中心项目现场,为酷暑中忙碌在施工一线的工人们送去清凉。

1.JPG

3.JPG

上午九点,熊总一行来到中交一公局、二航局项目部和产业促进中心施工现场,亲自把十滴水、矿泉水和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工地员工手中,为辛勤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送去丝丝清凉和关怀。

4.JPG

2.JPG

熊总一行还参观了产业促进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情况汇报,目前,产业促进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即将封顶,下一步将进入全面安装装修阶段。他要求,夏季高温炎热,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他强调,产业促进中心在进入安装装修阶段后,要严把装修质量关,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