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公司参加“我为祖国献支歌”大型合唱音乐会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作者:

2019年9月8日,由中共黄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中共黄冈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主办,市文旅局、市城管执法委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音乐会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共有39支合唱队,约3000人报名参加。公司与国资经营公司、金财公司和高新技术投资公司组成市政府国资委3队,参加了本次合唱音乐会。

IMG_1841.JPG

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开展动员会等形式,广泛宣传,营造积极氛围。一个多月以来,演员们克服种种困难,按时到达训练场地。在训练中,大家听指挥、守纪律,努力达到歌声嘹亮、整齐,为祖国的生日献上最好的歌声。

IMG_1891fu.jpg

演出中,演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深情演唱了《神圣使命》、《时刻准备着》和《万泉河水清又清》三首热情洋溢的赞歌,博得了观众席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IMG_18901.jpg

演出结束后,演员们纷纷表示,整齐划一的歌声,代表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