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詹德昊一行来公司交流洽谈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作者:

4.JPG

2019年7月3日下午,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副总经理詹德昊、湖北省城建设计院董事长姚朝羿一行来我公司就双方业务合作进行洽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春明,副总经理姚峰、副总经理安雷,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2.JPG

会上,詹总简要介绍了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说,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是省属国有企业,具有工程咨询、城乡规划等几十个专业甲级资质,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咨询、设计、规划等方面有着巨大优势,目前,集团公司在黄冈成立了分公司,旨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共同发展。

1.JPG

熊总代表公司对詹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融创公司与中南设计集团始终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中南设计集团人才济济,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管理经验,对园区规划和公司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他表示,公司今后将与中南设计集团加深务实合作,结合双方优势,共谋发展。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