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黄州区政府与融创公司共同签署“黄州区四个社会事业项目”投资建设协议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作者:

2019年5月30日上午,黄州区人民政府与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黄州区四个社会事业项目”投资建设协议,黄州区委常委洪林主持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黄州区政协副主席肖建国,黄冈产业园管委会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黄冈产业园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劲松,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春明。黄州区委党校、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司法局、区档案馆、禹王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签约仪式。

DSC_1370.JPG

黄州区四个社会事业项目为新建区委党校(含学术报告厅)、区档案馆、区图书馆、和区司法中心,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黄冈产业园兴黄路以东,望夫墩路以南,府前路以北,用地面积约35.47亩。项目建设内容:(1)档案馆建筑面积约6400平方米,图书馆建筑面积约7879平方米,党校建筑面积约6200.6平方米,报告厅建筑面积约1523.7平方米;(2)室外配套工程包括室外道路、绿化、给水及消防、雨水、污水、供配电、安防监控、照明、休闲活动设施等工程。

DSC_1368.JPG

在签约仪式上,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表示,黄州区四个社会事业项目的集中签约,标志着黄州区重大民生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进一步服务园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提升园区的人气和活力,还有利于其他社会事业项目向园区聚集和发展,形成良好的发展势头。

DSC_1372.JPG

黄冈产业园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段汉国首先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他说,黄冈产业园的快速发展、各类经济指标稳步上升,离不开市、区两级政府的关心和鼓励。他要求,四个社会事业项目启动后,一定要扎实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DSC_1373.JPG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