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做好服务,保项目留守人员安康 开展培训,促公司员工全面发展
时间:2020-03-15 点击数: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421082536.png

做好服务   保项目留守人员安康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公司各项目留守人员的生命健康和物资需求,一直都是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领导每天与值班人员一道,前往各项目部,测量留守人员体温,发放口罩、预防药剂等防疫物资,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

1.jpg2.jpg

3.jpg4.jpg

为防止疫情防控工作流于形式,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公司充分考虑各项目部留守人员日常物资采购不便等困难,及时收集相关生活物资需求,积极对接园区管委会,帮忙采购米、油、蔬菜、药品等物资,切实保障留守人员的生活物资需求,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00421082903.png


开展培训   促公司员工全面发展

此次疫情的发生,为公司的发展和员工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考虑到公司多数员工平时因为忙于工作和家庭,没有充足的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借此机会,公司自2月28日以来,通过相关软件,采用视频通话、文档演示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公文写作、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管理等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公司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为公司及员工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9.jpg10.jpg11.jpg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