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公司对各项目部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时间:2020-02-15 点击数: 作者:

QQ截图20200215122752.png

123.jpg

       为落实园区管委会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5日上午,公司主要负责人姚峰同志带队,前往公司融创星城、四个社会项目、产业促进中心、万福棚改项目等项目部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124.jpg

       姚总强调,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项目部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要求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区域消毒等防疫措施,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和车辆通行。

125.jpg  

       他还详细询问了各项目部的防疫物资和后勤保障物资的储备情况,他表示,公司将积极对接园区管委会,充分保障各类物资供应。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