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融创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作者:

8.JPG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这一天,为庆祝我们党成立99周年,公司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来到英山县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了解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发展沿革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通过重走红军路、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成就,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1.JPG

  一大早,公司党员干部群众乘车来到大别山红色文化培训中心,观看红军长征路线图,聆听讲解员讲解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发展沿革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

3.JPG

4.JPG

  随后,大家按照当年红军走过的路线,重走长征路,重温那段光辉的历史。

7.JPG

5.JPG

DSC_2244.JPG

  重走长征路后,公司党员干部群众来到了大别山历史革命陈列馆,在陈列馆门口,党员干部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1594285572605543.jpg

讲解员讲解大别山的革命历史

1594285758822251.jpg

  相比于书本上的文字,泥泞曲折的山路,满载历史的战壕,简易的武器装备,带给了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