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作者:

28371178_105811110000_2.jpg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公司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 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投身黄冈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根据黄办发电〔2020〕26 号文件精神,公司制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强大力量。

   二、活动内容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b72d4fdaec564a0786e310d24070d4fb.jpeg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好“抗疫”故事。
                活动时间:7月上旬
                活动地点:公司102会议室

  

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res02_attpic_brief.jpg

          举办知识竞赛活动,营造比学赶超、争做学习达人的氛围,鼓励公司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率先垂范、奋勇争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时间:7月上旬
          活动地点:公司202会议室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成就

006Ww50fly4gewmwajm92j30gx09kajp.jpg.png

         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到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参观瞻仰,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忆党史、话党恩、强党性。
          活动时间:7月1日
          活动地点:英山县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

   三、活动要求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是公司一项重大政治活动,公司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在活动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