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作者:

2019年7月17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由监事会主席童铭带队,走进陈策楼镇福利院,为孤寡老人送上关爱与温暖。

DSC_1577.JPG

活动开始前,陈策楼镇总支书记陈文胜向大家介绍了陈策楼镇的悠久革命历史,为大家讲述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陈潭秋同志的光荣事迹。

陈文胜.JPG

交流1.JPG

大家就各自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理解一一发言

DSC_1573.JPG

公司党委纪检委员潘娇代表公司向陈策楼镇福利院送上爱心

DSC_1597.JPG

慰问活动结束后,童主席带领大家前往陈潭秋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DSC_1603.JPG

在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慰问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秉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牺牲自我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服务人民。还未入党的员工表示,今后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革命先烈学习,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和伟大信念。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