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作者:詹恒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4月1日上午,黄冈融创公司在麻城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祭扫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静静聆听先烈们的生平事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前赴后继的高风亮节,感恩他们用青春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通过敬献花圈和鲜花、鞠躬默哀、瞻仰烈士墓碑等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1.JPG

聆听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2.JPG

敬献鲜花

3.JPG

重温入党誓词

4.JPG

参观麻城革命纪念馆

5.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更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也更应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永做革命接班人!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