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HUMAN RESOURCES
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作者:

DSC_1468.JPG

按市政府国资委要求,为增强员工安全法律法规知识,2019年6月28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202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活动,董事长、总经理熊春明,副总经理姚峰、副总经理安雷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

DSC_1457.JPG

工程管理部部长赵建军同志作为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讲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安全法律法规、危险源辨识、常见事故类型等专业知识,并着重介绍了具体的防护措施和现场逃生技巧。朴实的语言、简明的内容让大家对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DSC_1470.JPG

活动结束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春明作发言,他说,随着公司各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很有必要,他要求,公司员工在活动结束后要进一步学习、消化所学知识,相关专业人员要时刻牢记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公司今后将开展安全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