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HUMAN RESOURCES
公司开展新个税政策解读培训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作者:詹恒

为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保障新税法顺利实施,帮助纳税人及时掌握相关政策,2018年12月27日下午,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潘娇同志对国务院公布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讲解。

1.jpg

培训从法定扣缴权利与义务、申报要求、基本操作流程、具体业务讲解、常见问题解答等方面入手,重点讲解了个税计算方法、系统操作、几种特殊情形的处理办法、相关税收法律法规知识及改革六大要点等方面内容。

2.jpg

本次培训内容具体详实,“干货十足”,大家表示此次个人所得税法的修改,实际上是国家给我们“涨工资”,都在不同程度上享受了减税福利,切切实实的感到了减负。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