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HUMAN RESOURCES
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作者:汪涵

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黄冈市直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为5亿元。公司主要从事土地整理、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基础产业的投资建设、运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项目管理、代理;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与咨询;财政委托投资和项目管理;为企业资本运作提供咨询,财务顾问服务。

因本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政工程管理员1名。招聘基本程序为:报名-审核-笔试-面试-复试-体检-入职试用。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程管理部市政工程管理员 1名

二、报考条件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年龄30岁以内,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大型企业项目施工技术、质量方面工作经验;

3.熟悉项目立项、施工、安全质量管理、验收、交付使用等工作流程;熟悉市政工程相关技术工作,能独立完成相关管理工作;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精通CAD制图以及广联达预算等工程软件;

5.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原则性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执行领导交办的任务。

6.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求;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或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未满5年的;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岗位要求

1.年龄30岁以内,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大型企业项目施工技术、质量方面工作经验;

2.熟悉项目立项、施工、安全质量管理、验收、交付使用等工作流程;熟悉市政工程相关技术工作,能独立完成相关管理工作;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精通CAD制图以及广联达预算等工程软件;

4.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原则性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执行领导交办的任务。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及上述招聘条件者,方可报名。本次考试报名程序如下:

(1)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日下午5点。

(2)信息发布渠道:黄冈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3)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发至:1571299608@qq.com,邮件统一名称格式为“姓名+岗位”命名。

(4)现场报名方式:请持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到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报名,并带免冠1 寸照片两张,报名咨询电话:0713-8396810,联系人:汪先生,报名地址:黄冈市黄州区华海大道特1号融创建投公司210办公室。

2.资格审查

按照公司招聘岗位要求开展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凡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笔试:笔试时间暂定于11月2日,笔试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人员低于1:3比例的岗位,原则上可以取消该岗位;笔试按照考用一致的原则,考核招聘岗位所必须的专业知识。请工程管理部、基金公司准备好笔试、面试试卷,做好阅卷准备工作。

4.面试

笔试完成后,将对全体应聘人员组织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按4:6比例计入考生综合成绩。

5.复试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每个岗位从高分到低分选取前3名人员参加复试(不足3人的,全部进入复试),复试由融创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基金公司控股股东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复试结束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6.体检

拟录用人员按照要求在公司指定机构进行入职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聘用管理及待遇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者,可以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在合同规定的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内公司将对拟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并结合拟聘人员的自身能力、素质进行考察,考核合格者,按照岗位设置的要求,予以录用;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经考核合格正式录用后,公司给予岗位定级,按照公司薪酬体系标准确定薪资,并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四、其他

本次招聘的各环节,如遇考生放弃资格,可按照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本次招聘后期关于笔试、面试、录用等公告及相关招聘事宜将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请应聘人员务必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并保持电话畅通。微信公众号:融创建投(JointInnovation)

 1.jpg

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才俊加盟,我们将为各位提供充分展示才华的工作岗位和发展空间!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另行公告。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