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工会活动︱“强身健体 活力融创”素质 拓展活动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加深全体员工间的互相交流,328日,公司工会和黄冈长江创投公司工会赴黄冈飞鸿滑草场组织开展联合素质拓展活动。

image.png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团体欢乐烧烤,第二个环节是团体活力竞技。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在团体欢乐烧烤环节,大家一起动手布置桌椅板凳,一起协作准备食材调料。你添碳加火,我刷油翻面;你淋撒小料,我串签“切”瓜。不一会,各种劳动美食就做好了,现场香气四溢,大家举杯共饮,庆祝这难得的轻松欢乐时光。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团体活力竞技采取游戏积分赛的形式进行,共设置团队组建、团队展示、毛毛虫大战、飞盘九宫格、躲避飞盘、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和彩绳飞扬等8个趣味环节。现场随机分成四队,分别自由组建飞跃队、天之蓝队、梦之队和超越队四个团队。时间在欢声笑语中飞逝,感情在游戏中升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团队PK,梦之队在团体活力竞技环节积分累计最高,获得第一名!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展示了公司员工的青春活力,增进了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气,共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融创公司工会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