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植树节︱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作者: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公司组织开展“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园区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

96b0e7b2553ef737d5330b3c62f9b8f.jpg

在园区中船水上装备公司对面,大家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你一锹我一铲,你扶苗我挖土,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一番热火朝天的忙碌之后,种好的新苗昂然挺立,在和熙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焕发出春的生机和活力。

不负好春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栽的是树苗,种的是希望。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将在国投集团党委的带领下,继续以拼抢姿态攻坚实干,为国投集团在建设“武鄂黄黄”都市圈、助力“主城崛起”中贡献力量。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