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文明出行,融创“红马甲”在路上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作者:

为打造良好的交通秩序,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黄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在市区开展文明出行迎双节主题活动。公司收到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号召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1610610281307978.jpg

根据活动安排,12月3日,公司总经理周磊带队,前往赤壁大道与黄州大道交汇的十字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带动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1610610493123359.jpg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融创“红马甲”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无私精神,自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