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珍惜粮食,融创人对“浪费”说“不”!
时间:2020-08-13 点击数: 作者: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我们对粮食安全始终要有危机意识,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3.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公司上下引发强烈共鸣。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姚峰表示,“浪费可耻、节约光荣”始终是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作风的“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公司在2016年10月就结合实际,制定了“文明餐桌”活动方案,几年来,通过在公司食堂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制作相关内容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倡导节约理念,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引导全体员工参与文明餐桌行动,营造了以勤俭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目前,公司全体员工均自带碗筷就餐,形成了不使用一次性碗筷、塑料袋的良好习惯,就餐时“少打一点,不够再加”成为了常态。

DSC_2698_meitu_1.jpg

在食堂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

1603764135545212.jpg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食堂管理办法,建立制止粮食浪费的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让“珍惜粮食,杜绝浪费”成为融创公司、融创人的文化标签。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