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融创公司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作者:

1603759236483548.jpg

10月12日上午,融创公司党支部按照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关于规范“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试行)》(黄办文〔2016〕34号)规定的通知要求,组织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决胜脱贫攻坚”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DSC_2973_meitu_1.jpg

在依次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五项规定动作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等文章。

1603759317367706.jpg

会后,党支部书记姚峰同志强调,秋冬季节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的时节,如果防控不到位,新冠疫情随时都有可能卷土重来。他要求,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警惕,做好防范,每日测量体温、消毒消杀等工作要落实到位,如有员工出现发热、头疼等症状,立即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采取相应措施。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