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市政府国资委领导来公司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作者:

1597977906294380.jpg    

      7月9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武,办公室主任梅鑫来到融创公司,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防汛工作有关要求,并检查指导公司防汛工作。

1597978041951475.jpg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姚峰同志就公司当前防汛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他说,公司始终把疫情工作当作重要工作来抓,来访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办公区域的消毒消杀等防疫工作一直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在防汛工作上,公司始终坚持把工作做在前面,今年6月,公司成立了党员应急突击队,负责公司及黄冈产业园区内重要攻坚任务、重大事故抢险、应急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7月9日上午,中沟春申桥出现险情,应急突击队迅速出发,各位队员在防汛抢险中奋勇当先,不怕脏、能吃苦,出色完成了清淤任务,保障了园区企业的正常生产。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政府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的相关要求,把工作做好、做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武同志对公司疫情防控及防汛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融创公司要一如既往的加强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三险四保”要求,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