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快速行动,迅速部署--融创公司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作者:

1594285945321533.jpg

       7月6日,黄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通知,将防汛IV级应急响应提升至III级。接到通知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董事长姚峰迅速召集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对防汛工作进行部署。黄冈产业园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友清参加会议。

1594286288101744.jpg

   姚峰同志强调,当前黄冈市已全面进入汛期,4日以来的持续性降雨,致使园区多处积水严重,防汛进入关键阶段。

   姚峰同志要求:
   一、各建设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汛情即战情,大家要提高站位,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做好防汛工作。
   二、负责巡查的人员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发现渍水点要及时报告,并在附近树立警示牌,同时,要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避免漏电导致人员伤亡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提前做好防汛物资、挖机等设备的准备工作,相关人员要24小时待命。
   四、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各建设单位遇到任何困难,公司将积极对接园区管委会,予以最大帮助。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