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抓好防疫复工两不误 融创公司全面部署2020年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作者:

      为做好各项目开工复工前期准备工作,3月20日上午,公司主要负责人姚峰召集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召开复工防疫工作会议,对各项目复工防疫工作进行部署。综合管理部部长阮耀洲、工程管理部部长赵建军参加了会议

1.webp.jpg

会上,姚峰说,目前黄冈市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黄冈四类人员已经清零,人民群众和各生产企业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已经同意了公司复工的请求,随着各项目建设人员陆续返岗,我们将会面临着输入性反弹的重大压力,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千万不能掉以轻心,马虎应付。

2.webp.jpg

姚峰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严明纪律,一要强化防疫检测,做好工作和生活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二要加强人员的动态管理,要及时掌握所有复工复产人员的健康、出行、接触史等情况,做好统计工作,同时要防止人员聚集,食堂实行错峰用餐制度;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目标产值,坚持目标导向,科学谋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3.webp.jpg

      最后,姚峰说,公司成立了复工复产领导小组,负责各项目复工复产综合协调工作,大家如果遇到困难或者需求,可以及时向公司反应,公司将积极协调,确保各项目工程建设尽快步入正轨。

4.webp.jpg

     会上,工程管理部部长赵建军就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相关内容开展专项培训,并向各项目施工单位下发了复工复产企业新冠肺炎预防性消毒工作指南。培训结束后,公司向各项目施工单位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