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兰生一行来公司调研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作者:汪涵

DSC_1251.JPG

DSC_1267.JPG

DSC_1274.JPG

2019年3月2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兰生一行来我公司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

在棚改项目现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春明汇报了棚改项目建设情况,他说,黄冈产业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是黄冈市目前规模最大、配套最全、质量最好的棚改项目,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农发行的鼎立支持。随着星晖新能源汽车、顾家家居、绿宇环保等大型项目纷纷落地,园区内的配套设施建设也迫在眉睫,希望农发行在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不断推动园区快速发展。

孙兰生高度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他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其任务是支持国家事业发展,棚改项目作为民生工程,农发行能够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也期待与融创公司的进一步合作。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