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山西高平经开区恒通公司来我公司考察学习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作者:汪涵

2019年3月13日,山西省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恒通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勋率队来我公司考察学习。

考察团到达公司后,公司副总经理姚峰亲切会见考察团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融资、土地征收、资产运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1.JPG

座谈会结束后,姚峰同志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园区沙盘,详细介绍了园区整体规划及产业布局。

微信3.JPG

随后,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赵建军带领考察团一行,前往产业促进中心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建设工地实地考察,并详细介绍了各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

DSC_1130.JPG

DSC_1137.JPG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绿宇环保、星晖新能源汽车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

DSC_1142.JPG

DSC_1155.JPG

经过一天的学习交流,考察团对公司详细的介绍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与公司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之路。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