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NOTICE OF PUBLICITY
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作者:

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黄冈市直属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本为5亿元。目前,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合同预算部、财务管理部、资产运营部、投融资部、法务风控部等七个部门,并成立全资子公司黄冈卓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黄冈融创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股湖北黄冈长江创投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黄冈实创置业有限公司、中交经开黄冈投资有限公司、黄冈正创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国有建设投资公司,公司将致力于黄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冈产业园的建设投资与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土地整理、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基础产业的投资建设、运营;建设项目管理、代理;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与咨询;财政委托投资和项目管理;为企业资本运作提供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服务;对新兴产业项目的投资等。根据公司和园区的发展规划,预计到2025年,公司将为园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150亿元,完成融资总额约145亿元,公司资产规模力争达到70亿元。

公司秉承“忠信尚德、汇智卓成”的企业精神,坚持“务实、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为实现黄冈产业园“三年见成效、五年创品牌、十年显新城”的奋斗目标,公司将不断完善治理结构,提升管理水平,培育公司文化,壮大公司实力,并根据园区阶段性发展,进行战略提升和转型,逐步由政府投融资建设型公司向园区开发运营型公司转变,成为参与城市运营,提供社会公共服务,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现代企业集团,做湖北省“1+8”城市圈和长江经济带产业新城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开拓者。

因本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根据黄冈市《市属国有企业工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工作人员4名。招聘基本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复试-体检-入职考察-公示-试用。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工程管理部建筑工程管理员1人;

2.财务管理部会计1人;

3.法务风控部法务专员1人;

4.资产经营公司资产管理员1人。

二、报考条件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等资格条件要求,详细的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见附件《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计划表》(附件1);

3.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原则性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执行领导交办的任务。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求;

5.具有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年龄和工作年限计算的截止日期:2021年1月20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或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未满5年的;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及上述招聘条件者,方可报名。本次考试报名程序如下:

(1)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27日下午5点。  

(2)信息发布渠道:公司网站、公司微信公众号平台、黄冈市人才市场。

(3)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将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发至1571299608@qq.com邮箱进行报名(邮件统一名称格式为“姓名+岗位”命名,发送成功后,请拔打0713-8396810告知工作人员查收邮件)。

(4)现场报名方式:请持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到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报名,并带免冠1寸照片两张,报名咨询电话: 0713-8396810,联系人:汪先生、李小姐

地址:黄冈市黄州区华海大道特1号融创建投公司210办公室。

2.资格审查

按照公司招聘岗位要求开展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凡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笔试: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1)报名人员低于1:3比例的岗位,原则上可以取消该岗位;对公司急需岗位,如有2人报名,经公司研究,可进入面试环节,如仅有1人报名,则该岗位取消招聘;

(2)报名人员超过1:3比例但低于1:10(含)比例的岗位,可以取消笔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3)报名人员超过1:10比例的岗位,组织笔试。

笔试按照考用一致的原则,考核招聘岗位所必须的专业知识。

4.面试

综合管理部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及笔试结果,通知应聘人员到公司进行面试。组织笔试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取前6名进入面试。面试由公司中层、用人部门负责人按照结构化面试程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按4:6比例计入考生综合成绩,没有笔试的,直接采用面试成绩。

5.复试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取前3名人员参加复试,复试由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聘请外部专家进行。根据复试成绩,初步确定拟录用人员。

6.体检

对复试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安排在公司指定机构进行入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照复试成绩依次替补。

7.入职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入职考察,由公司综合管理部对应聘者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或采用电话调查的方式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通过对其工作经历真实性的核实和工作具体表现的调查,形成对被调查人员的综合评价。

8.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经公司党支部集体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录用名单报市政府国资委备案后,进行公示。

9.试用

录用人员按规定时间到公司报到入职试用,试用期6个月。

10.聘用管理及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一律实行劳动合同制,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含在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薪资:聘用员工试用期薪资按照同等岗位薪资的80%计算,并缴纳社保和公积金。试用期结束后,按照公司薪酬标准执行。

四、其他

本次招聘的各环节,如遇考生放弃资格,可按照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本次招聘后期关于笔试、面试、公示等公告及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均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公司网站上予以同步公布,请应聘人员务必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及公司网站,并保持电话畅通。

 

微信公众号:融创建投(JointInnovation)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png



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才俊加盟,我们将为各位提供充分展示才华的工作岗位和发展空间!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另行公告。


                                                                       附件:1.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计划表.xls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