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勇担当,抗洪一线显初心--融创公司党支部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4 点击数: 作者:

8月3日下午,融创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牢记使命勇担当,抗洪一线显初心”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1603764550519651.jpg

在依次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7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公司党支部书记姚峰同志以“践行初心使命,心怀责任担当,争当国企先锋”为主题,给公司全体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603765111114060.jpg

党课以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作为切入点,通过重温雷锋、焦裕禄、杨善洲、廖俊波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讲述发生在新冠疫情和防汛救灾期间的身边事,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鼓励大家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1603765156199323.jpg

姚峰同志在会上指出,公司有着一支朝气十足、干劲十足的年轻队伍,是我们实现“园区梦”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树立宗旨观念,廉洁奉公,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做一个挺得直腰板、扛得起重担的融创人。

会后,党支部各党小组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