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冠军!我们是冠军!!!
时间:2018-08-09 点击数: 作者:詹恒

8月7日下午,融创足球队在决赛中以3∶2的比分战胜国土足球队,获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融创队积极跑动,通过默契的配合,将球控制在自己脚。当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后卫彭显超右路直传到对方禁区左侧,前锋汪涵积极向前跑动,成功吸引住对方2名球员,另一名前锋詹恒伺机向前穿插,冷静接球推射,率先得分。上半场进行到第17分钟时,融创队获得角球,汪涵主发角球,球直接发到前点,詹恒在2名后卫的防守下,右脚凌空抽射,再次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2∶0。上半场快结束时,对方扳回一球。

1.jpg

2.jpg

下半场开场,融创队积极防守,控制场上节奏,前锋汪涵突然的一记远射,球打在了对方门柱上,险些改写比分。随着国土再入一球将比分扳平,场上气氛进入白热化阶段,战斗呈胶着状态,场下观众也是神情紧张,呐喊助威声浪此起彼伏。双方一直都在寻找对方的失误,积极跑动。融创加大对球门的进攻力度,只是运气稍差,几次射门都被球门档出。时间慢慢过去,就在观赛人员以为要以点球决胜负的时候,国土队突然的下底传中,前锋头球攻门,角度刁钻,我方门将安雷表现神勇,将球扑出,将球向前锋传去,前锋汪涵一个漂亮的转身,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准备射门时,看见李文浩向前紧逼,两人打了个2过一,汪涵再次接球,一记大力射门,球打在门框上,前锋詹恒上前挡住防守队员拿球的机会,队长李文浩接球,一虚晃,右扣球,骗开防守队员,左脚抽射,将球打进,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融创以3∶2领先。

3.jpg

4.jpg

进球后,融创加大防守力度,积极拼抢,在结束哨音响起的时间里,融创队顶住压力,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2,获得首届“慈铭杯”足球邀请赛的冠军。

5.jpg

6.jpg

赛事结束后,黄冈产业园“慈铭杯”足球邀请赛举行了闭幕式,黄冈产业园党委书记亲自为融创队颁发了冠军奖杯。

7.jpg

8.jpg

活动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姚峰与全体参赛队员、啦啦队一起分享喜悦,庆贺夺冠,并合影留念。

他高度赞扬了参赛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他表示,球队夺冠,离不开球员们的努力,更离不开公司员工们的呐喊助威,场上拼搏,场下呐喊,公司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这是对公司“忠信尚德,汇智卓诚”的企业理念的最佳诠释。

他还强调,队员们要戒骄戒躁,不能因为这次夺冠而自满。球赛虽然胜利了,但是并不是一帆风顺,要总结好每场球赛中出现的问题;做好传帮带,在平时的训练中刻苦练习,为球队补充更多的新鲜血液,培养更多的队员,为下一届的球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