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正当时!让绿色遍洒园区:公司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作者:詹恒

植树正当时!让绿色遍洒园区:公司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在这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和春天有个美丽的约定。

      3月12日上午,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爱护绿化、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提高建设园区的主人翁意识,园区管委会、融创公司联合开展春季植树活动,为园区再添一片新绿。

DSC_8908.JPG

      公司员工植树热情非常高涨,有的铲土,有的扶树,有的浇水,处处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下苗扶正、挥锨培土、浇水灌溉……大家三五成群,相互配合,植下一片片新绿,共同为园区大地添上一抹绿色。

image.png

image.png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爱护树苗开始,争做“植树、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使者,种一棵树、增一片绿、献一份情。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