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红色文化和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作者:詹恒

2018年9月4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赴黄州区陈策楼镇参观陈潭秋故居和黄州区廉政教育馆,开展红色文化和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1.jpg

在陈潭秋故居,大家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陈潭秋同志铜像,参观了陈潭秋烈士事迹展室。通过展室内摆放的珍贵历史照片、震撼人心的战争实物,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使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北地区早期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

在黄州区廉政教育馆,大家参观了古代廉吏画像、当代腐败官员雕塑、廉政文化墙、蜡像展和警世钟等展厅。通过历史的教训和现实的警醒,廉洁为公的高尚和贪官污吏的丑恶相对比,以文字、图片、声音、形象、专题片的形式展示在大家眼前,从多方面多角度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反腐倡廉的紧迫性和廉政教育的重要性。

2.jpg

3.jpg

随后,公司全体党员在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这个特别的地点,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大家思想受到了触动,精神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境界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加深了对反腐倡廉的认识。

4.jpg

5.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榜样,以贪腐官员为镜鉴,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自省、自警、自励,干净做事,老实做人,立足岗位,勤勉敬业,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6.jpg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