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ABOUT US
致力园区建设发展 服务未来产业新城
时间:2019-02-21 点击数: 作者:

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黄冈市直属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本为5亿元。目前,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合同预算部、财务管理部、资产运营部、投融资部等六个部门,并成立全资子公司黄冈卓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黄冈融创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股湖北黄冈长江创投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黄冈实创置业有限公司、中交经开黄冈投资有限公司、黄冈正创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国有建设投资公司,公司将致力于黄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冈产业园的建设投资与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土地整理、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基础产业的投资建设、运营;建设项目管理、代理;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与咨询;财政委托投资和项目管理;为企业资本运作提供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服务;对新兴产业项目的投资等。根据公司和园区的发展规划,预计到2025年,公司将为园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150亿元,完成融资总额约145亿元,公司资产规模力争达到70亿元。

公司秉承“忠信尚德、汇智卓成”的企业精神,坚持“务实、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为实现黄冈产业园“三年见成效、五年创品牌、十年显新城”的奋斗目标,公司将不断完善治理结构,提升管理水平,培育公司文化,壮大公司实力,并根据园区阶段性发展,进行战略提升和转型,逐步由政府投融资建设型公司向园区开发运营型公司转变,成为参与城市运营,提供社会公共服务,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现代企业集团,做湖北省“1+8”城市圈和长江经济带产业新城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开拓者。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